債務上限危機逼近|呢幾個板塊有得博?

債務上限危機逼近|呢幾個板塊有得博?
債務上限危機逼近|呢幾個板塊有得博?

據紐約聯儲的數據,美國明年進入衰退的可能性達68.2%,超過了2007年次貸危機爆發前不久的40%,創1982年來最高紀錄。芝商所美聯儲觀察工具顯示,美聯儲6月不加息的概率達到84.5%,加息25基點的概率只有15.5%。至於9月降息的概率超過48%。

美國債務上限問題,耶倫警告若不提高債務上限,將被迫部分違約,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報告稱,如債務上限保持在當前的31.4萬億美元不變,6月前兩周美國政府可能將沒錢再支付所有付款義務。但跟據多次的歷史經驗,達成債務上限的共識都是最後一刻完成。摩根士丹利分析師的報告指出,在過去債務上限僵局時,能源和公用事業股票表現最佳,科技、醫療保健、必需性消費品、股利成長型股票則會在危機結束後有較突出的表現。

Ferguson(美股代號: FERG)

Ferguson作為美國最大的空調部件、水暖、管道、自來水廠以及消防和制造品分銷商,而公司主要業務地區為美國及加年大,分別約佔95%及5%;美國市場總銷售額為270.67億美元,加拿大市場的總銷售額為14.99億美元。

管理層表示本財年銷售額上漲的驅動力主要來自通貨膨脹和由公共設施需求、住房需求以及非住房終端市場刺激產生的更大的銷售量。

截止去年全財年營收為285.66億美元,同比增長25.3%。毛利為88億美元,同比上升25.4%。而毛利率同樣較去年同期上升10%,為30.7%。最終,凈利潤為21.22億美元,同比上漲44.16%

以技術分析而言:

目標價:$160.5

買入區間:$133.8~$141.1

止蝕價:$123.6

筆者交易第一交易原則是,先找出止蝕位,再決定買入及止賺價,在計算風險回報後,才會入場。

(聲明:上述文章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按自己的能力及認知,而作出投資決定。)


上一篇文章食店老闆中頭獎「3384萬」太興奮 拆自己招牌慶祝
下一篇文章全球學生閱讀能力 港第二輸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