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ra 對以顛覆性健康經濟和成果研究及真實世界證據技術為本的諮詢公司 Anlitiks 作出策略投資

印度海得拉巴和麻省波士頓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Excelra 是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組織數據和分析供應商,宣佈對在價值和證據領域年輕且發展迅速的技術公司 Anlitiks 作出策略性多數股權投資。

 

這項投資加強 Excelra 進軍健康經濟和成果研究 (HEOR) 及真實世界證據 (RWE) 分析領域的工作。這筆交易證明 Excelra 透過將深厚的科學領域專業知識與尖端技術和分析解決方案結合,致力藥物發現和將之商業化。

Anlitiks 總部位於波士頓,是一家健康經濟和成果研究及真實世界證據公司,由技術企業家 Kannan Rajagopalan 創立。Kannan 表示,Anlitiks 的使命是使用獨特的數據 + 平台 + 服務方法,幫助生命科學組織將現實世界的數據快速轉化為價值證據。Anlitiks 的 RapidAnalyzer™ 是推動業務發展的引擎,這是一個靈活、與數據無關的平台,可捕獲從假設、數據整合、分析、視覺化至研究報告的整個健康經濟和成果研究/真實世界證據生命週期。RapidAnalyzer™ 透過將獲得對大規模數據的寶貴洞察所需的時間從數月大幅縮短至僅數週,從而改變競爭格局。

Anlitiks 的總裁兼科學總監 Krithika (Kitty) Rajagopalan 博士是一位行業資深人士,並且在健康經濟和成果研究、真實世界證據、定價和市場准入方面享負盛名,幫助為生物製藥組織制定可報銷策略提供領導和指導。 

Excelra 行政總裁 Anandbir Brar 表示:「Anlitiks 擁有獨特的平台 + 諮詢業務模式,結合高技能和經驗豐富的健康經濟和成果研究專家,以及有助執行大量分析工作流程的整合平台 RapidAnalyzer™。我們的綜合實力使生命科學組織能夠更快作出明智的決策。」

數據和數碼轉型已成為生命科學行業打破多組學、臨床試驗和真實數據之間的孤島策略。與 Anlitiks 的合作增強 Excelra 的願景,即使用領域主導型數據科學來賦能從發現到市場的創新。

Kannan Rajagopalan 表示:「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以技術為本的顛覆性力量,利用真實世界的數據為生命科學行業提供快速可行的洞察。Excelra 的重點領域與我們的增長策略完美契合,使其成為激動人心的旅程之始。」

關於 Excelra 

Excelra 的數據及分析解決方案推動從發現到市場的生命科學創新。Excelra 優勢來自協調異構數據集,應用創新的生物資訊學專業知識及技術,以可靠及以結果為本的洞察來加快藥物發現及開發的速度。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excelra.com。

關於 Anlitiks

Anlitiks 是一家領先的醫療保健分析組織,致力採用獨特與數據無關的平台服務模型將現實世界的數據轉化為價值證據。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nlitiks.com。

傳媒查詢聯絡人: 
Jigesh Shah
[email protected]

 


上一篇文章Primer與hoolah合作帶來「先買後付」解決方案
下一篇文章TopOn x Meta Audience Network應用內競價Open Beta階段現已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