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Renewable Energy 與最新客戶 Enel Generación Chile S.A. 進入風能市場

智利聖地牙哥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tlas) 與 Enel Generación Chile S.A. 開發公司首個長期購電協議 (PPA),以實現每年 1.3 GWh 的新里程碑。兩者在智利各地的三個風能項目總容量為 417 兆瓦,有助加速清潔能源轉型。

智利 Atlas Renewable Energy 總經理 Alfredo Solar 表示:「我們的第一個風能項目鞏固了我們的地位,成為一家能夠開發各種可再生技術並適應全球多個市場客戶需求的公司。」

Enel Generación Chile 貿易及商業化經理 Alfredo Hott 表示:「透過這項協議,Enel 可為其可再生能源產品組合帶來額外的風能,為客戶提供清潔及具競爭力的能源,同時符合公司為促進本國能源轉型作出的貢獻。」

Atlas 的 Alpaca 產品組合包括三個風能項目,計劃於 2025 年開始營運。項目將位於智利的 Araucania、Los Lagos 和 Maule 地區。

Solar 表示:「我們為將工作擴展至南部而感到非常自豪。Atlas 已經在 Antofagasta、 Atacama 和 Metropolitan 地區設有辦事處。全賴這些項目,我們將擴展至智利南部,並在該國的六個地區建立業務。」

藉著簽署這項 PPA,Atlas 可鞏固自己成為拉丁美洲大型公用事業的首選合作夥伴,以採購清潔及可再生的能源。早前,Atlas 已與 Engie 簽署類似的 PPA,開發位於智利 Atacama 沙漠的太陽能發電廠 Sol del Desierto,最近剛開始營運。

每年 1.3GWh 相當於為智利的 628,512 個家庭提供動力,避免 671,488 公噸的碳污染,相當於從聖地亞哥的街道上除掉約 145,975 輛汽車。

該項目的建設將促進發展 Atlas 設計的本地化社會計劃,並將優先考慮當地勞動力的共融和發展。在 Sol del Desierto 建設期間亦開發類似計劃。該項目的其中一項舉措是「我們作為同一個能源計劃一部分」的計劃,為 66 位本地女性提供技術培訓,讓她們能在項目建設和其他本地工作中申請技術工作。

關於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tlas Renewable Energy 是一家可再生能源發電公司,自 2017 年初以來一直在美洲各地通過長期合約進行開發、融資、建設和經營可再生能源項目。Atlas Renewable Energy 包括一支經驗豐富的團隊,在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行業擁有最長的業績記錄。公司在開發、建設和經營大型項目的高標準得到認可。

Atlas Renewable Energy 是 Energy Fund IV 旗下組織,該基金由在能源領域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者之一的 Actis 籌募。Atlas Renewable Energy 的增長專注在該地區最穩定的市場,利用其在開發、行銷和結構方面的成熟專業知識,加速轉型到潔淨能源。透過積極與其策略核心的社區和利益相關者互動,公司每天都努力創造更潔淨的未來。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Atlas Renewable Energy 的資訊,請瀏覽 www.atlasrenewableenergy.com


上一篇文章LTI 2022 財政年度收益為 21 億美元,增長 25.9% 2022 年度第四季度收益年同比增長 27.5%
下一篇文章【港鐵進軍元宇宙】成全球首個交通營運商進駐The Sand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