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地產旗艦租住項目TOWNPLACE WEST KOWLOON將於2023下半年面世

新鴻基 TOWNPLACE WEST KOWLOON
新鴻基地產旗艦租住項目TOWNPLACE WEST KOWLOON將於2023下半年面世

隨着一系列專才的入境政策,年輕專才及商旅人士對優質租房需求激增。然而,香港的租住市場卻缺乏相應年輕才俊的優質租住選擇。新鴻基地產(新地)(0016.HK)秉持前瞻性的發展策略,將旗下年輕才俊靈活租住品牌「TOWNPLACE 本舍」的全新旗艦項目落坐西九,並於2023年下半年推出。毗鄰高鐵站及機場快線,將使其成為高效連接內地與國際的重要新地標。項目同時引入創新性「Aparthotel」長短租賃酒店混合模式,全方位配合年輕才俊對快捷高質生活提案的追求,勢必成為最大規模為年輕才俊專屬的高品質靈活租住項目。

策略性西九選址兼具活力與便利,盡享中央樞紐優勢聯通內外

TOWNPLACE WEST KOWLOON的地理位置四通八達,幾步之隔已直達港鐵南昌站,毗鄰西九高鐵站、機場快線等重要交通網絡,臨近全球最高的摩天大廈之一環球貿易廣場(ICC)及國際金融中心(ifc)等甲級商廈。

西九文化區作為香港備受矚目的文化藝術新天地,匯集眾多藝術活動。近年來M+博物館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陸續開幕,令此地逐漸成為年輕才俊商務合作、休閒娛樂、觀賞文化藝術、盡享高品質生活的絕佳之地。隨着政府全力發展西九綜合商業區,新地旗下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上蓋大型綜合商業項目預計2025年內落成,項目提供約260萬方呎甲級寫字樓,將與毗鄰的環球貿易廣場(ICC)發揮聯動效益,貫通內地主要城市與世界各地,帶動西九成為香港以至大灣區內集商業、零售、文化、娛樂和交通於一體的綜合樞紐。TOWNPLACE WEST KOWLOON將與其一起為新地西九綜合發展產生協同效應,並配合香港招攬人才來港發展計劃。

嶄新多元自主「Aparthotel」租賃模式,塑造年輕才俊專屬租住體驗

年輕才俊追求高質、高自由度的生活方式,崇尚多元化居住體驗,TOWNPLACE WEST KOWLOON創新引入「Aparthotel」長短租賃酒店混合模式,短至日、長至月的彈性租期,配合酒店服務選擇,為年輕才俊制定個人化高質生活提案,再加上項目坐擁飽覽維港海景的酒店高質設施,全方位打造專為年輕才俊而設的高質租住體驗。

多元設施便利年輕才俊,創建年輕才俊專屬生活圈

TOWNPLACE WEST KOWLOON為新地西九綜合發展藍圖的大規模租住項目,顛覆傳統租住生活方式,突破單一居住空間,為注重生活體驗的年輕才俊創造獨一無二的租住體驗。

TOWNPLACE亦與眾多國際及本地知名品牌合作,為年輕才俊提供專屬品牌體驗活動,並令一眾年輕才俊有更多機會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成為生意合作伙伴,完美打造充滿機遇及引發無限可能性的TOWNPLACE Community。TOWNPLACE亦為住客構建了一個便捷高效的綜合生活圈,內部配備豐富的設施與齊全的配套服務,居住社交,吃喝玩樂,身心健康在此可獲得一站式滿足。廣大年輕才俊可置身風景絕佳的海港景觀,盡享放鬆舒適的無憂寫意生活。

關於 TOWNPLACE 本舍

「TOWNPLACE 本舍」為新鴻基地產於2019年推出的嶄新靈活租住品牌,涵蓋TOWNPLACE SOHO及TOWNPLACE KENNEDY TOWN兩大生活空間,提供三種租賃方案 ──「服務式住宅」、「附設傢俬單位」及「自置傢俬單位」,彈性租期短至一個月起,亦配備不同傢俬設計風格滿足住客的不同喜好。

「TOWNPLACE 本舍」進一步擴建人性化的宜居空間,悉力配合年輕才俊的租住體驗,提供嶄新的「Aparthotel」租住概念選擇。旗艦項目TOWNPLACE WEST KOWLOON將於2023年下半年在西九面世。

「TOWNPLACE 本舍」更為年輕才俊首設市場獨有的Community概念,真正連繫住客之間的關係,幫助他們擴展社交和商業網絡,在居住環境內便能認識到志同道合的人,成為朋友,甚至實現共享經濟,同時昇華住客的生活體驗。


上一篇文章【一文看清迷因股】MEME股是甚麼?投資迷因股的風險?
下一篇文章大中華偵探總會在香港成立全球反詐騙總會,為打擊詐騙犯罪注入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