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匯轉弱 港元俾佢搞彎晒?

美匯轉弱 港元俾佢搞彎晒?
美匯轉弱 港元俾佢搞彎晒?

美國早前公佈3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按年增長2.7%,按月下降1%,遠低於市場預期。市場預期經濟衰退的可能性可能會再次上升。按照公佈當日收市價而言,三大版塊跌幅就為嚴重:百貨公司、家居建材及電子產品。按執筆之時的數據,市場預期下次加息0.25的可能性已經升到86.6%。

市場上開始有聲音認為美匯指數開始轉弱,而美銀首席投資策略師Michael Hartnett更認為美國聯邦因赤字、債務上限、銀行業危機等問題,將導致全球性3%的通膨,而美元將貶值20%,表示對美元的看跌使將重心轉而看好黃金、石油、歐元和非美地區股票市場。

Bentley Systems(美股代號: BSY)

Bentley Systems是一家基礎設施工程軟件的全球領先提供商,可促進土木、結構、巖土和工廠工程從業人員及其項目交付企業以及基礎設施資產的所有者運營商的工作,目前全發僱員約4500人。

集團目前核心業務包括負責建造和管理全球公路、橋梁、機場、摩天大樓、工業廠房和電廠以及公用事業網絡等基礎設施領域專業人士的需求。

公司系統為滿足不同專業人士的需求量身打造針對基礎設施資產全生命周期的解決方案,這些專業人士包括工程師、建築師、地理信息人員、規劃師、承包商、制造商、IT 管理員、運營商和維護工程師,他們從事著基礎設施資產全生命周期的各項工作。每個解決方案均基於一個開放平台構建,由集成的應用程序和服務組成,旨在確保各工作流程和項目團隊成員之間的信息共享,從而實現數據互用性和協同工作。

跟據最新一季業績,按季收入約 2.8 億美元(同比增長 7.2%),當中訂閱收入約2.5 億美元,兩者數據都超乎市場預期。

以技術分析而言:

目標價:$46.2

買入區間:$40~$41.6

止蝕價:$38.3

筆者交易第一交易原則是,先找出止蝕位,再決定買入及止賺價,在計算風險回報後,才會入場。

(聲明:上述文章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按自己的能力及認知,而作出投資決定。)


上一篇文章蘋果 X 高盛搶存戶 Apple Card年利率達4.15%
下一篇文章印度兩開兩間實體店 蘋果25%生產線轉至印度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