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打擊密碼共享 料Q3用戶增600萬

Netflix打擊密碼共享 料Q3用戶增600萬
Netflix打擊密碼共享 料Q3用戶增600萬

Netflix(NFLX)計劃於2025年在美國推出首兩間名為「Netflix House」的實體體驗店,並設定目標將此概念拓展至全球。這些實體場所會根據不同的熱門劇集和電影主題,輪番變更展覽設置,結合作品的特色提供零售、餐飲和現場互動體驗,讓粉絲們可以沈浸在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的世界中。事實上Netflix已在全球20大城市中舉辦了40次快閃粉絲體驗活動,而Netflix House將會是公司首個永久性場所,突顯Netflix對於推廣其原創節目和建立忠誠粉絲的決心與投資。

Netflix近期對密碼共享的打擊可能會讓Q3訂閱戶增加約600萬。分析師表示,到目前為止,打擊密碼共享後大多數訂閱Netflix的新觀眾都選擇了無廣告方案,預計Netflix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提高無廣告方案的價格,以刺激新訂戶選擇利潤率更高的廣告方案,透過這樣的策略,分析師預期Netflix明年的廣告訂閱數可能會增加一倍。

以色列軍方警告超過100萬加薩居民撤離,似乎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入侵正迫在眉睫,導致原油價格飆升。伊朗外交部長暗示,如果以色列發動攻擊,伊朗支持的真主黨武裝分子可能會在戰爭中開闢另一條戰線。此外,哈馬斯對以色列的史無前例襲擊已造成雙方超過2800人死亡。美國WTI原油和布蘭特原油均有所上漲。

達美航空(美股代號: DAL)

達美航空公司成立於1928年,總部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公司為全美國及世界各地的乘客和貨物提供航空班機服務。公司的航線網絡遍及國內和國際的主要市場,以阿姆斯特丹機場、亞特蘭大機場、辛辛那提機場、底特律機場、孟菲斯機場、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機場、紐約肯尼迪機場、巴黎戴高樂機場、鹽湖城機場和東京成田機場為中心向外延伸。這些中心的作用包括從圍繞中心的周邊區域收集和分發交易信息給國內、國際城市和其他中心。公司擁有一隊不同尺寸和能力的飛機,能夠靈活調整飛機的航線網絡。

達美航空(DAL)數據表現亮眼,第二季營收持續增加17%至18%,EPS為2.25美元至2.50美元之間,並預估2024年時,eps將達到7美元,自由現金流預計超過40 億美元。達美航空公布了亮眼的第二季財報,營收年增13%至155.8億美元、超越預期的143.1億,EPS報2.68美元、高於預期的2.4美元。達美航空指出,國際旅遊以及對頭等艙等高級座位的需求非常突出,同時因燃油成本下降了22%而提高了利潤,CEO預估強勁的需求將延續至未來幾年。另外,達美航空不僅第四季財測優於市場共識,同時還上調了2023年獲利展望。

分析師淨利潤為11.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近60%,調整後EPS報2.03美分,超越預期的1.95美元。達美航空表示,整個夏季的旅行需求保持強勁,特別是國際旅行營收比去年增長了34%,此外,對商務艙或豪華經濟艙等高級座位的需求也急劇增加。展望未來,達美航空給出的第四季及全年獲利指引都優於市場預期。

達美航空於投資者日前表示,基於行業背景改善及多年供應約束,公司看到獲利成長的獨特機會。達美航空將利用品牌力量、競爭優勢及數位化轉型來推進公司成長,並試圖優化網路及提高機隊使用率。

以技術分析而言:

目標價:$42.1

買入區間:$33.4~$35.7

止蝕價:$31.6

筆者交易第一交易原則是,先找出止蝕位,再決定買入及止賺價,在計算風險回報後,才會入場。

(聲明:上述文章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按自己的能力及認知,而作出投資決定。)


上一篇文章NVIDIA黃仁勳獲96%支持成全美最受歡迎CEO 朱克伯格 馬斯克排30及40
下一篇文章JPEX事件投資信心盡失 近4成港人無意持虛擬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