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Key與恒生恒云科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攜手探索虛擬資產市場

HashKey

香港,2023年5月4日— Hash Blockchain Limited(“HashKey”)和恒云科技有限公司(“恒生恒云科技”)欣然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探索虛擬資產與金融服務領域的戰略合作計劃。

HashKey 是受監管虛擬資產交易所HashKey PRO 的營運商,該平台預計於2023年第二季度推出。HashKey PRO的使命是在合規、安全和資產安全性方面樹立虛擬資產交易所的最高標準。HashKey PRO 已獲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批准,可根據第1類牌照(證券交易)和第7類牌照(提供自動交易服務)營運虛擬資產交易平台。

恒云科技是中國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恒生電子的海外業務控股子公司,恒生電子成立於1995年,並於2003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專注為證券、期貨、基金、信託、保險、銀行、交易所和私募股權等機構提供綜合解決方案和服務。

這份合作備忘錄旨在通過共享技術和資源,加強 HashKey 和恒生恒云科技之間的合作,聯手打造各種更高質素的產品服務與探索新業務機會。合作旨在讓兩家公司共同發揮優勢,在金融和虛擬資產市場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創新技術解決方案,推動虛擬資產市場加速發展。

共同實現虛擬資產與金融服務創新 

根據此合作備忘錄,HashKey與恒生恒云科技將會在包括商業和技術合作、產品開發和市場營銷等關鍵領域展開合作,並將探索與虛擬資產及其他服務相關的互惠商機。

HashKey與恒生恒云科技兩家公司將探索共同開發創新產品和服務,目標用戶為持牌證券及金融產品經紀商,由兩家公司的技術團隊共同開發。此外,恒生恒云科技和HashKey將探索合作推廣新產品和其他針對目標市場的合作計劃,旨在全力推動產品與服務的普及應用。

Hash Blockchain Limited行政總裁 Colin Zhong表示: “我們相信與合適機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可以有效推動香港虛擬資產市場及相關業務領域發展。通過與恒云科技的合作,我們可以匯聚雙方的專業知識、資源和網絡,創造新市場機會,推動創新,充份實現虛擬資產市場的巨大潛力。”

恒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副總裁吳志光表示:“香港證券市場一直有著良好的發展勢頭,通過交易所,監管機構和行業精英的努力,使香港證券業務在地區競爭下繼續成長。虛擬資產市場的開拓,務必令到金融市場有更新更好的動力去服務好日益國際化的投資者。恆云也期盼通過這次的合作,聚合更多的專業去把劵商市場服務做的更好,締造更多市場機會。””

此合作備忘錄代表著HashKey與恒生恒云科技兩家公司在虛擬資產市場上邁出了重要一步。HashKey和恒生恒云科技將專注、全力推進合作計劃,在金融和虛擬資產市場聯手邁向成功。 

此外,此合作備忘錄也標誌著全新虛擬資產交易所 HashKey PRO 的重要里程碑。2023年4月14日,HashKey集團宣布推出香港持牌虛擬資產交易所 HashKey PRO,該平台預計於2023年第二季度推出。HashKey PRO 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專注虛擬資產交易及相關服務。HashKey PRO 將提供BTC/USD、ETH/USD、USDT/USD等法幣交易對,讓廣大用戶購買和交易虛擬資產更方便、更容易、更安心。

媒體查詢請聯絡:

Hash Blockchain Limited

Jason Li 李澤林

市場及客戶策略經理

[email protected] 

恒云科技有限公司

Dami Shen 沈思斯

市場總監

[email protected]

關於 HashKey PRO

HashKey PRO致力於在合規、資金保障、平台安全方面為虛擬資產交易所定義新標杆,已獲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批准,持有第 1 類(證券交易)和第 7 類(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牌照,營運虛擬資產交易平台。HashKey PRO也已獲得ISO 27001(資訊安全)和ISO 27701(資料隱私)管理體系認證。

更多詳情請前往 HashKey PRO 官方網站.

關注我們的 Twitter 與 LinkedIn ,獲取最新資訊。

關於 HashKey Group 

HashKey Group 是一家立足於亞洲的全方位虛擬資產管理和金融業務集團,總部位於香港,同時在新加坡和日本開展業務。HashKey Group 業務覆蓋廣泛,為大型企業機構、家族辦公室、基金、專業和合格投資者,在虛擬資產和區塊鏈生態系統的領域中,提供嶄新的投資機會和解決方案。核心業務包括獲得香港證監會發牌的虛擬資產交易所、全業務經紀平台、機構級虛擬資產託管服務,和一個投資於全球區塊鏈公司和虛擬資產項目的風投基金。核心團隊發揮高效營運和市場洞見的優勢,致力遵守和奉行虛擬資產經濟領域裡最高的合規和監管標準。 官方網站:https://www.hashkey.com

關於恒生電子

恒生電子是一家以“讓金融變簡單”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總部位於杭州。恒生電子業務覆蓋廣泛,為證券、期貨、基金、信託、保險、銀行、交易所、私募等超過2000家金融機構提供整體IT解決方案和服務,在金融市場各細分領域等軟體產品市場佔有率均具有領先優勢。恒生已連續15年入選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強榜單,2022年最新排名全球第24位,位列中國上榜企業第一。公司核心業務聚焦財富管理、資產管理、經紀業務、機構服務、合規風控、運營管理等,在證券經紀業務核心交易系統、買方投資管理系統和TA系統等都受到客戶青睞。公司注重科技創新,運用雲原生、高性能、大資料、人工智慧、區塊鏈等先進技術賦能金融機構更好地管理資產、服務客戶,説明金融機構實現數位化轉型升級。 

 官方網站: https://www.hundsun.com


上一篇文章專家在IFF香港會議上呼吁:各國應通力合作應對全球挑戰
下一篇文章PayPal持10億美元加密貨幣 較去年底勁升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