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rick & Struggles 亞太和中東地區加入三位合夥人

香港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諮詢和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在 2022 年 2 月和 3 月期間,公司亞太和中東地區的獵頭業務增加了兩位合夥人,Heidrick Consulting 業務則新增了一位合夥人。

亞太和中東地區負責人 Stephen McAlinden 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企業和經濟環境中,公司正在尋求培養能夠在不斷變化環境中運作的高效敏捷領導團隊。Elsie 和 Aki 的豐富經驗將幫助我們的客戶建立領導團隊,以促進成功實現業務目標。」

Yoshiaki Ito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擔任東京辦事處合夥人和全球技術與服務部成員。此前,他創立並領導一家管理諮詢公司 X-TANK Consulting,專門從事周轉和業務轉型計劃。作為轉型領導者和變革推動者,Ito 領導了多家財富 500 強公司的業務轉型。

Elsie Zhang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擔任東京辦事處合夥人以及醫療保健與生命科學業務部成員。她專門為日本和其他國家的跨國公司,尤其是製造商招聘所有職能部門的 C 級高管。此前,Zhang 為另一家全球獵頭公司領導日本市場的工業業務部。

Heidrick Consulting 亞太區管理合夥人 Markus Wiesner 表示:「隨著客戶繼續在動態的經濟環境中營運,他們正需要我們幫助他們建立高效的領導團隊,以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並優化績效。對於希望提高組織效率和提高績效的客戶來說,Jan 將是寶貴的資源。」

Jan Hendrik Kraus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擔任杜拜辦事處合夥人。 Kraus 擁有 23 年的金融服務和諮詢經驗,專注於策略制定和實施,與多個行業的董事會、行政總裁以及全球職能和區域團隊合作,致力於組織協調、領導參與、團隊效能和變革管理。此前,Kraus 是另一家國際獵頭公司的高級合夥人。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 (Nasdaq: HSII) 為世界頂級組織的資深人才及領導需求提供服務,在行政人員搜尋、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和團隊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務方面,都是值得信賴的顧問。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0 多年前已開創了專業行政人員的獵頭行業。如今,公司提供整合的領導層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email protected]

 

 


上一篇文章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百澤安(R)用於食管鱗狀細胞癌的二線治療
下一篇文章北大匯豐智庫發佈的報告顯示,中國股市為實體經濟提供越來越強勁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