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Planet Inc.將設立海外子公司,開展區塊鏈遊戲業務

  •  通過商業聯盟和股權參與建立合作框架

東京2022年4月13日 /美通社/ — 由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omoki Tsunekawa領導的娛樂公司(娛樂服務提供商)WonderPlanet Inc.(地點:日本;總部:愛知縣名古屋市;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omoki Tsunekawa;東京證券交易所增長市場:證券代碼4199;以下簡稱「WonderPlanet」)宣佈,該公司董事會已在2022年4月13日舉行的例會上決定於新加坡成立子公司WPBC Pte. Ltd.,以開展區塊鏈遊戲相關業務

子公司設立背景和目的

隨著Web3趨勢的快速發展和區塊鏈技術的廣泛應用,與遊戲相關的業務(我們的業務領域之一)正從以前的市場領域拓展到新的市場領域,如NFT(非同質化代幣)、GameFi和元宇宙。

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究和探討這些領域的業務發展,包括自己獨立以及與其他公司合作開展研究和探討。通過在此過程中開展各種研究和調查,我們認識到了這些領域的市場增長潛力巨大。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業務在海外市場普通消費者中的滲透速度較日本市場更快。

我們一直在為我們公司和合作夥伴開發的智能手機遊戲的海外發行作為我們業務的支柱,而在海外發行遊戲的系統和技術專長是我們的優勢之一。

為了利用這一優勢,考慮並促進以區塊鏈遊戲海外發行業務為中心的各種形式的業務發展,我們決定成立全資子公司WPBC Pte. Ltd. Singapore,我們之所以選擇在新加坡設立子公司,是因為看重其良好的商業環境,有利於區塊鏈遊戲的海外發行。

未來前景

我們將圍繞本子公司,推進海外發行系統的發展,使其完全能夠用於業務。同時,我們將考慮通過與遊戲開發者和區塊鏈相關公司達成商業聯盟和投資協議來建立合作框架。

如需查詢商業聯盟及其他相關事宜,請聯繫

WonderPlanet, Inc.管理規劃辦公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表:https://wonderpla.net/en/contact/

擬設立子公司的概況

1.公司名:WPBC Pte. Ltd.
2.地點:新加坡
3.業務:區塊鏈遊戲
4.股東:WonderPlanet Inc. 100%持有
5.成立時間:2022年5月(計劃)

關於WonderPlanet Inc.

該公司在在日本和國際上計劃、開發和運營智能手機遊戲業務。

該公司於2021年6月在東京證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增長市場(Growth Market)上市。該公司設有兩家工作室——名古屋工作室(Nagoya Studio)和東京工作室(Tokyo Studio),致力於公司自己以及其他公司開發的遊戲的海外發行、發展和運營業務。

東京工作室負責海外發行,具有綜合海外發展的優勢,其技術專長和組織結構可以處理從營銷到海外發展和運營等所有業務(通過長期遊戲運營培養),將成為新業務發展優勢。

WonderPlanet Inc.概況

公司名:WonderPlanet Inc.
地點:日本
總部:5F New Sakae Building, 3-23-18 Nishiki, Naka-ku(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
成立時間:2012年9月3日
資本:13.1573億日元(包括資本儲備,截至2022年2月底)
代表: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omoki Tsunekawa
業務描述:娛樂服務
官網:https://wonderpla.net/en/

 


上一篇文章【股票新手指南】從業績報告、基本面及技術分析判斷股票的價值
下一篇文章MaiCapital 獲香港證監會批准管理投資高達100%的虛擬資產基金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