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歷史大揭秘!原來創辦人係做過Airbnb?】

coinbase

Coinbase上市成為左投資界熱話,因為虛擬貨幣成為左投資新趨勢,連契媽都睇好依個行業!

Coinbase開盤報381美元,較參考價高52.4%。最高見429.54美元,高71.8%。 截至收盤,Coinbase報328.28美元,漲幅31.31%,推動Coinbase公司市值達到858億美元。

投資前就當然要做好research 了解下Coinbase既盈利同前景等等啦, 今日WavingCat就整合左有關Coinbase既發展史啦!

創辦人Brian Armstrong是個書呆子?

38歲的Brian Armstrong工程師在矽谷聖荷西長大,他形容自己在高中時,是個「一直在啃程式語言書籍的書呆子」。阿姆斯壯2012年離開線上訂房平台Airbnb後就和Ben Reeves一起創辦Coinbase,加入新創加速器Y Combinator的培育計畫,但之後兩人對於比特幣出現歧見,導致兩人拆夥。

創業靈感來自……?

某年的聖誕節,Brian Armstrong 偶然間閱讀了比特幣白皮書,因此勾起他對比特幣的興趣,他以 9 美元的價格購買了 1,000 多枚比特幣,在比特幣價格一度跌到 2 美元的時候,他沒有離場,反而一直靠編寫程式碼來購買比特幣。就是這樣,他就觀覺到「比特幣公司」是個大好機會!

Coinbase靠什麼賺錢?

Coinbase提供多樣交易產品。目前Coinbase整合了15個區塊鍊協議,支持90多個加密資產交易或託管。截止2020年12月31日,平台交易量達到4560億美元! Coinbase主要收入有交易收入同訂閱與服務收入組成!

WavingCat提供金融理財資訊,讓你抓緊錢途 Follow WavingCat就可以緊貼市場最新消息!

IG: wavingcat.hk FB: WavingCat招財貓


上一篇文章【傳字節跳動要係香港上市 將值4000億美元?】
下一篇文章【Coinbase魅力沒法擋 契媽表示:建倉Coinbase!】